大家一定想
"這兩個人是怎樣?吃吃吃的!"
沒錯!
民以食為天
我就是要吃
畢竟我們的Plan都排到G了
我們才finished四個(還蠻多的ㄟ@。 @)
今天要介紹的是
這星期三去新店吃的"抱飲抱食"
這是我在ㄣ年前跟我媽去吃的
吃過以後
我一直對他的豬排念念不忘~
高三的時候一直聳恿郭跟我一起
但她媽太愛她了
一知道她喜歡吃豬排
就帶她到~處吃
導致她看到豬排會心生畏懼...
so~
一上大學
我就立刻尋找飯友
陪我再去一嘗那"難忘的美味~"

"抱飲抱食"是為在中央新村一個不起眼的巷子中
但真得很好找


是個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
中庭的view也很不錯


杯墊很有設計感
喜歡這種金屬材質的東西~~

還寫"drink"勒!

這家店的價位
說實在的
以我來說
它...
蠻貴的
像單點的豬排大都是180~200
但套餐(湯+飲料+甜點)的話還要再加150
它還有一系列德國餐
很適合很多人來吃
有德國豬腳
各式香腸、火腿
配著麵包吃的
感覺很吸引人
還有連盆大的沙拉
要不是我們預算不夠
一定點它一盆來吃啦!!



從我第一次到現在都一樣
是南瓜濃湯
好~喝吶!>////<


濃而不膩
有淡淡的南瓜香
配著不會太重的奶味
有些南瓜湯喝起來不順口
但這個!
保證不會有這種感覺
喝完還會想再喝啊~~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主餐來囉~
我點的是起司豬排


不用我說
用看的就知道

都"牽絲"了!

豬排很厚
看它的大小(長X寬)
我覺得我吃完它應該還綽綽有餘
但一看到它的厚度(高)
GOOD JOB !
都要落淚啦~(是有這麼誇張?)
起司都是"溢"出來的
肉很juicy
嫩的哩!
歐有問我一個好問題
"你吃完整個起司豬排會不會很膩?"
我的回答是
"完全不會啊!!!"
真的!
不會膩
因為它不是奶味很重
而是很香~的那種起司
感覺跟馬自瑞拉很像^ˇ^

歐的是香蔥(?)豬排



做法不一樣
肉是用捲的
把蔥包在中間

看到沒?是蔥!

蔥的清甜加上一點點的鹹味
我從沒吃過這種口味
吃了一口後
著實讓我為之驚艷
哇喔!
沒享受過的口感在我嘴裡擴散
它的肉!
它的肉!
比我的還嫩、比我的還juicy欸!!!!!
只是我的口味比較清淡
對我來說
吃多了可能會覺得有點鹹=皿=

最後就是dessert啦


鳳梨奶酪plus招牌酸梅湯
恩!
我只能說
它們店裡強打的甜點不是奶酪
而是"啤酒凍"
那時我媽吃的時候一直說讚
但我們兩個人都是守本分的好青年XD
我們都不喝(or吃)酒低~
所以
甜點只能說普普囉!
(我之前吃好像是芒果口味的...吧!)
飲料的話
當然就是要喝招牌酸梅湯啊!
話說這種店賣這種飲料還蠻妙的= =a
but!
以酸梅湯來說
算是好喝的啦~~~
我最喜歡這種酸酸的飲料了!>*<
但說到酸梅湯
我還是得推薦228公園那兒的酸梅湯
好~好~喝~喔~
只喝過一次
但一直想在去喝!
歐!
陪我吧!!!XP


總結:
抱飲抱食
是個適合團體聚會的場所
因為必須得很多人去
然後點很多不同的餐
才可以吃到其他超~吸引人的東西
像我就很想吃德國豬腳和大沙拉
所以
總結就是...



徵一群好吃懶做(?)的同好
我們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