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五
開工拉~
雖然我的假還剩不少...
但!
生活也該回到正常了
今年的過年
過的很...普通!
小時候很期待過年
但現在我覺得
過年也不過就是個型式罷了(攤手)
初二回我媽娘家
第一次坐了高鐵
但結論是...
還是台鐵好啊~~
畢竟我阿嬤家在員林
但高鐵站在新烏日
轉車甚麼的時間加一加
還不如搭火車
又可以一上車就睡
睡到到站
多~舒服啊!
但高鐵的位置真得很大
終於有種腳可以到處放的感覺了~^ˇ^

除此之外
我的過年好像也沒啥新奇事兒
每天睡到快十點倒是蠻開心的就是了
當然
收到壓歲錢也很開心
但僅止於收到並open it的那剎那
因為壓歲錢在我家的流程是
親戚 → 我手上 → open → 很迅速的情緒波動(驚喜立轉冷靜) → 我媽手上
沒錯~
我真是孝順啊~~(淚)
就跟消費券一樣...
都充公了呢~ ㄒ~ㄒ
好啦~
我媽也很好心留了"ㄧ些"(ㄧ些...)給我
該滿足啦!
反正我也不怎麼花錢(是嗎?驚!)

這幾天
我很貪心的訂了不少書都到了
先看了歐同學的"24個比利"
在講多重人格分裂的真實案例
好 看 !
但人名好多
要把他的24個人格的人名和特色都記住
真不是簡單的事(也還好~ ┐= v =┌)
接下來還有好幾本小說可看
好開心啊~
好充實啊~
還要練好多琴
好愉悅啊~
好...
囧啊!!!!!!!
完蛋啦~
第一
我很想念我的號嘴
它在某人的case裡
且被帶回家了...
老師借我的這個號嘴
聲音好好聽
說真的
可以修飾我那破破的聲音
但它的高音好難抓
我都不知道氣要送多少
嘴唇要怎麼閉
算了
人要有耐性
不然當初老師借我這個號嘴幹嘛?
but
我still非常擔心我的兩場比賽
協奏曲比賽是就算啦~
反正吹得再好也輪不到我們銅管
至於省賽嗎~
╮( ̄﹏ ̄)╭ 
唉~
盡力盡力吧!
強的人太多拉
有點像是在當砲灰...
隨~緣~吧~~~~~~~~~~~~



p.s.阿第二去哪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