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不知不覺的
又是期末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這是打我上大學後一再重申的
像個老人似的
時間快到我莫名其妙的考完術科期末考了
鋼琴...
擺脫上學期的陰影
還蠻順利的
小號...
也等太久
到最後變三隻小號接著考
有人說很刺激
我覺得倒也還好...
只是變奏忽然被跳段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一時想不出哪個才是變奏一(囧)
吹一下下就被趕下台了
畢竟這次銅管真的考很久
三吐稀哩呼嚕地滾下來
自己吹完
臉都綠了=皿="
有進步的是
我好像越來越能控制緊張的心情了
至少沒那麼ㄘㄨㄚˋ
"抖音很自然"應該不會再出現在評語表上了XD
但被說了沒有音樂讓我很沮喪
就像歐同學說的
漂亮臉蛋和好身材要選哪一個?
當然是漂亮的臉啊!
好身材練就有了
漂亮的臉可是天生的啊!!
音樂也是一樣
技巧就跟好身材一樣
練就有了
但音樂呢??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反倒希望是這樣
而不是
自己心中的音樂根本是錯的
或是
心裡根本沒音樂...

但無論如何
我現在最最最擔心的
還是下星期的學科期末考
幾乎每一堂課都要考
也太衰ㄒ^ㄒ
尤其是西音史和教心
這已經讓我夠擔心的
但還有學校行政、台近史、青少年文化和寫字課的板書
我...
不想念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