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歐決定考完後好好"犒賞"兩位用功的我們(XD)
於是在上星期五
歐一考完@#$%^*&後
我們就快樂的(丟下某人← 這麼好意思XP)
坐車前往中山站
這地方對我來說
就像是地圖中的黑色部分─未開發領域
整個就很不熟
好險有識途老馬的歐同學在
像逛自家後院的把我帶到巷子裡賣掉(?)
ㄜ...
不是!
是帶到巷子裡這家不起眼
門口卻排超~~~~~~~多人的"米朗琪咖啡館"
也就是我們的"Plan D"


這還是我第一次
為了"食物"
排那麼久的隊
領了號碼
還不可以隨便趴趴走
因為"過號不補"!(後來看到有人這樣,心裡雖然同情,但也蠻爽的~)
坐在外頭等了快兩個小時吧
終於進去囉~
內裝頗講究的
有看到一些名品
再來就是我們點的東西拉~


我點的俄羅斯果茶
是把藍莓果醬(也有橘子)依自己喜好加入茶中
甜甜的果醬搭上淡淡的茶香
還不錯~
但依我的口味
我覺得果醬要加多一點...
我以前在仁愛國中那的"灑綠"喝過一樣的(應該是這兒,我沒記錯的話)
它的茶味比較重
而且果醬比較酸
較能帶出茶與藍莓的味道
所以...
"灑綠"就成了我們的Plan F

再來是歐的香蕉摩卡冰沙

後面那個燈,如果是真的話,不便宜!

她一直跟我強力推薦
說來這家店吃鬆餅就一定要喝這個
喝了一口
真的不錯ㄟ!!
香蕉和摩卡異常的match
只可惜我實在是不太喝咖啡
不然點這一杯真得很不錯~ ^ˇ^

由於我們中午就殺過去
所以都沒吃午餐
特別把胃留給了它!
當然要點些吃的
第一個是火腿燻雞披薩


有我討厭的番茄
不過起士和燻雞的味道把它完完全全的蓋掉了~(good)
原本覺得它有~點小
但鬆餅上來後
我們就覺得好險它不大(囧)


草莓鬆餅~
哇~~~~~~~~!
我只能說...
好吃!!!(背景都在奏樂了~)
先來說鬆餅本身
外酥內軟
我最喜歡這種口感了~
有些鬆餅也是外酥內軟
但吃下去會乾乾的
覺得不好吞
BUT THIS !
NO !
順口阿~
可見它不但麵糊條的好
連烤的時間也掌握得當!
再來是配料
一球卡士達cream
一球草莓ice cream
卡士達cream 不會太膩
像有些就會太甜而且油油的
不夠smooth
草莓ice cream 算是終於草莓本身的味道吧
但可以再酸一點會更好~
一坨卡士達cream配上一坨草莓ice cream
是我認為最搭的吃法
冰冰熱熱香香的~
人~間~極~品~啊~
我看歐都快被我的頭搞暈了(一直點是怎樣?)

總結:
鬆餅真的是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它的"草莓"
可能已經不是產季的關係
草莓沒想像中的可口
加上一顆顆的草莓本來就沒有很吸引我
so~
就是這樣囉~
飲料方面
就我的茶來說
它可能不是主打這一類
so~
也就是這樣囉~
但整體來說
此次不虛此行
雖然跳過Plan A C
但~
OK的!^ˇ^
應該是被我列為
"會再次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