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又一年過去了
今年仍是在電視機前看101爆炸
總覺得今年的沒去年精彩(點頭)
但感覺很不一樣~ ^ˇ^
回顧這一年
發生了很多事
somes are good
somes are bad
but so what?
日子還是過來了
我會懷念且珍惜那些good things
至於那些bad things...
我也不會忘記的
以此作為警惕
繼續走下去...
2009!
Here I come!
我希望能接到有money的case
我希望嘴巴千千萬萬不要破
我希望比賽不要死得太難看= ="
我希望能多睡一些
最後!
我希望world peace!!(是在選美嗎?XD)

很高興
我的身邊有你
因為你很了解我
也跟我很像
是有智慧且會開導人
跟我比起來
你的存在感完完全全的掩飾住我
大家都會注意到你!(囧)
因為你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搞笑(我是覺得還好拉!)
或許你真得很有天分
STD的掛牌即將掛上
我很願意當你們的經紀人
把你們推向國際舞台XD
等哪天有人不再叫你"寶貝"了
我也...



不會這樣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