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後
怎麼少的了大吃大喝呢?
所以預定了好久的Plan J 終於可以實現
雖然說預定好久
但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後來聽了我家媽媽的建議
去附媽們讚不絕口的"肥前屋"
肥前屋最出名的是它的鰻魚飯和烤鰻肝
但大家都知道的
我是不吃內臟的拉~>"<
所以跟它無緣囉~
點了一份大的鰻魚飯
一份蛋捲
兩串烤豬肉
恩~
因為很開心的吃下去
帶了相機卻忘了拍照....囧
吃完後
我和歐同學四目交接
我:其實我很少吃鰻魚飯,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吃ㄟ!哈哈哈...
歐:其實我也吃不出來ㄟ!哈哈哈...

.........

ㄜ...
就是這樣!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XD
不過鰻魚真的是入口即化
而且醬汁很好吃
配飯很適合~^ˇ^
我記得以前吃鰻魚飯的鰻魚肉是有點QQ硬硬的
而且刺很卡嘴
至少肥前屋的刺很軟就是了~
哈哈哈....

咳咳!
接下來我們就去好久不見的米朗琪
又排了不錯久
但因為我們兩真是太會算時間了
一進去剛好就是下午茶的時間
還很巧的坐跟上次一樣的位置
這次點的東西不一樣啦!
我的水果冰茶




水果很多
而且有放一顆酸梅來提味
好喝!!
比上次的果醬茶好喝多了~

歐同學的冰滴咖啡
是我媽推薦的!




會好喝就是因為這一塊
超濃咖啡冰塊!

抹茶紅豆鬆餅


日式的抹茶紅豆和西式的鬆餅
原來...那!麼!搭!
I'm Lovin it!
超喜歡那一球抹茶冰淇淋
配上甜而不膩的紅豆
再跟鮮奶油一起抹在鬆餅上
好~吃~阿!!
我個人覺得
這比草莓口味的還好吃~

吃飽喝足後呢!
走了一段路到雙連站吃歐同學朝思暮想的豆漿豆花
這豆漿豆花的豆漿
真的很濃


都分不出誰是豆漿、誰是豆花了XD
喜歡十足豆味的人
推薦來這吃! ^~^

我們的計畫不知不覺的來到了J
這就表示
我們已經吃了10個美食了ㄟ!!

是這樣嗎??


NO!
起頭的Plan A <好吃牛肉麵>都還沒吃哩!
沒關係!
暑假長的勒~
歐同學快快學好開車
我們還有得吃的呢~
Rw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