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學期目標───音樂會
終~於~結~束~啦~
昨天的音樂會結束後
其實心裡還蠻空虛的
可能是因為這次沒有像去年一樣
花那麼多心力在上面
而且後來
我忽然覺得這個時間選的蠻爛的
在一連串學校音樂會的後面
完全忘記有"樂團加練"這回事兒
因為Sancan和Variation已經練過
所以重心都在Albinoni
但在開音樂會的前一週
我才發現那兩首指法都不輪轉了
加上Flugelhorn星期天才拿到
但一直到昨天
只練過一次...
四種樂器交替著吹真的很累= ="
但上台幾乎不會緊張~
算是很大的進步吧!
第一次嘗試自己吹半場
再加上半場的銅五
能有像昨天的表現
很開心~~
但總覺得應該能更好~"~
也很謝謝大家在本是應該出去玩或回家的日子
留下來聽我的音樂會
也很感動看到打肥和小晏
一剎那之間我真的反應不過來
銅五的夥伴你們人真好
硬是被我拖下來
其中有兩個人之後都還要開音樂會呢!
總之!
真的很謝謝大家來聽我這不成材的傢伙開的音樂會
非常謝謝大家!!!





很不好意思的向大家說一下
有照相的人可以傳給我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