鏹鏘~


接續上一片網誌
我美麗的海報終於印出來了
感謝應美的大頭~

其實我本來的預想是
白底
中間的圖案是用簽字筆(或麥克筆)之類的材質
畫有點漫畫風的樂器
不過!
這比我想像的有質感多拉~~
我真是太嫩了!(呵)

接著就是邀請拉~
其實和海報一樣啦!




所以阿~
東西都順利趕出來了 =ˇ=
.....

......

........

好像有點慢說....(囧)

anyway!
雖然是在吃粽子日的前一天
還是希望有空的人來捧場
(我的內心OS請看上一篇"自虐之詩")
我會準備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