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喔~
好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我很忙阿~
..........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懶了= =a
但在我昨天看完電視後
我忽然覺得是該打一下了
"自虐之詩"
改編自日本漫畫
聽到名字
一般人應該不會想看吧!
其實我也是~
但一看到預告片
我就密切的鎖定它了
因為是阿部寬演的~啦啦啦~~~


這是個穿著花格衫、頂著電棒燙捲髮的無業男人阿勳和總是被命運捉弄的女人幸江的故事。
阿勳以前混流氓、現在成天遊手好閒,
脾氣不好的他動不動就發火翻桌子;
幸江從小命苦,
她常被同學笑窮酸,爸爸搶銀行,繼母又不要她…,
原本無依無靠的幸江死心塌地跟著阿勳,
兩人雖然貧困,卻也擁有著平凡的幸福和愛情。

片中的阿部寬似乎只會做一件事---->"翻桌"
一開始真的很好笑
但經過中間的一個轉折點
整部片就變悲情了
感人哪~ㄒ^ㄒ
講述平凡的市井小民追求幸福的過程
"幸或是不幸都已經沒有關係,因為這兩者都有同等的價值"



我覺得這句話講得真好~ =ˇ=
重點是Music!
它的配樂好聽~
都是Tango的風格
閒來沒事可以看看這部片喔!


---------這是很不起眼的宣傳分隔線之你沒看到我------------

好的!
話說5/27是我和輔大"出一張嘴"銅管五重奏的音樂會
ㄜ...
名字就叫"當銅,舞在一起"(感謝我們多才多藝的助教猛妹)
上半場是我的獨奏
下半場就是銅五的表演
老實說~
這真是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阿~
大家都知道我沒甚麼嘴力
很後悔當初許甚麼鬼承諾
真的是硬著頭皮來吹這一場
我想我應該會死在台上
也只能拼了!!
但很犯賤的
我希望有人來聽
又不希望有人來廳
是怎樣?
所以~
就這樣吧!
我只排十張椅子就好了XD
好緊張阿~~
海報邀請卡都還沒出來
希望不要開天窗
沒收到邀請卡可能是因為來不及印(囧)

5/27(端午節前一天)
pm7:30 輔仁大學藝術學院懷仁廳
"當銅,舞在一起"
有空就來聽聽巴~(有夠官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