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比完了省賽
放下這陣子攬在心中的大石頭
結果
比我想像得要好太多
當然
北市的強手們有來參加的話
我就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成績拉~
比賽這個制度
真得很不公平...

好拉~
這次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
把緊張的時間往後延了^ ^
但沒能把自己想表現的完全表現出來
實在是@*#&%$^*
不過我覺得
我剛上台的時候
氣勢應該很不錯吧!
第一次沒把眼鏡摘掉
第一次能直直盯著評審看
我想...
這真的要感謝皇臻學姐的一番話
我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
因為知道自己的弱點
一碰到
心裡就會很緊張
一緊張反而吹不好
就算吹出來了
音樂的感覺也被自己的緊張感給掩蓋住了...
她的一句"別想那麼多"
讓我恍然大悟
事到如今
擔心再多也沒用
就...
豁 出 去 吧 !!!! (((((((((((ノ ¶A¶)ノ
這招果然很有用(點頭)
謝謝學姐m(_   _)m

至於評審的評語
我覺得跟以往比起來
還蠻有建設性的
大家對我的感覺大致相同
間單一句話...
"心有餘而力不足!!!"  (○。゚Д゚。)
嗯!
就是這樣
很中肯!! (囧rz)
我沒力氣支撐高音....(撞牆)
Anyway!!
有進步就好了
對吧?
不用跟別人比
自己有比以前進步就好了
我不會去搶top的位置
目前的我也不夠格
所以加油吧!!
我們彼此都要加油!!!
Go!Go!Go!  o(≧Д≦【゚♪゚・:,ガンバレ・:,゚♪゚】≧Д≦)o

我發現我還蠻悲哀的(苦笑)
畢竟
這個成績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鼓舞

我卻找不到人
跟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p.s.這次的殘念是...
       那個誰?
       幹嘛要棄權啊????
       你一棄權
       獎狀上打的東西就不一樣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