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就屬我的左腳最可憐了ㄒ^ㄒ
它!
小指頭縫縫長了濕疹
我只好買個涼鞋給它透透氣
當我興高采烈(?)的穿著它
在學校趴趴走了一天
小指縫縫下奇痛無比
它!
長了"三個"水泡!!
只能說我和新鞋子太不熟了
就是要磨一下我的腳...
結果很不幸的
星期二游泳的時候
兩隻大拇指一齊抽筋
我只好載浮載沉的划到岸邊
還引起救生員的關心
大肆宣傳到游泳池兩岸的人都知道了= ="
接著又不幸的受到倒塌的桌子攻擊
我的左腳大拇指少了鞋子的PROTECT
被桌子不偏不倚的砸下去
黑了個好大的青
而就在那天下午
我身邊的同學
在毫無知覺的狀況下
狠狠的踩了我那毫無防備的大拇指
淚都要給他飆~出來了ㄒ*ㄒ
加上一些很沒sense的事
讓我覺得...
哎~
還有!
本週的火影太令我難過了
卡卡西怎麼可以死呢?
岸本齊史!
你居然發便當給我最喜歡的火影人物!
我妹一氣之下說道
"火影完結之前我都不會再看了!!"
轟嘎~~
這...這...太令人火大了!
岸本你好意思做這種事
難怪你下星期要休刊
應該是要觀察輿論反應吧!
卡卡西!
給我復活拉~~~>"<

好險!
也有些值得開心的事
像是跟許明鐘一起搭車上學拉~
被老師默默的稱讚拉~
拿到很多新譜拉~
好不容易打完TMD人生哲學拉~
難得睡得很飽拉~
還有!
驚人的海賊內容!!
因為我是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儘管下星期開始都是期中考了
我還是很悠哉的在這兒打網誌XD


但我還是得說...
FXXk U 期中考!!
連土方都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