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
我期盼已久的包包
其實我不那麼龜毛的話
我早就可以背它上兩天的學了
簡單!
就是我要的~
第一眼看到它
我就覺得
喔~~
I need you ~
就是這麼catch my heart
marimekko的包包
"最佳尺寸-A4包"
噹噹~


simple
但不失品味
好適合我阿=ˇ=(XD)
請別被它不起演的外表給騙了
它是很有"深度"的!




這是這幾天來
唯一讓我開心的事
雖然說到它的價錢
我就...
但因為媽是會員
又有誠品禮卷(禮卷是好物)
等於是打了對折了拉~
開心~

其實前陣子為了配合我的小鐵
我買了個眼鏡盒
因為我戴上小鐵時
眼鏡就卡卡的
SO~
就是它啦!
"銀魂眼鏡盒+擦拭布"


買了這個
連放眼鏡都開心了~


P.S.圖載自:北歐櫥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