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術科期中考
走出來時
我"真的"很想哭
為什麼緊張可以影響一個人這麼大
很有把握的東西
一經緊張後
全部拋諸腦後
看到成績公佈時
還是那個感覺
"我不值"
別人的祝賀
就我聽來
顯得格外刺耳
有人說
你這是在炫耀還是在刺激其他人?
我覺沒這些意思
我只是把自己的感覺老實的說出來
誰管其他人怎樣
我才不care別人考幾分幾分的
我在意的是
我心中的那個分數
這分數
不光是考試當天
而是鑒於整個練習過程
暗自為自己訂下的分數
比心中的分數高
心虛大於得意
我有很認真嗎?
看是跟誰比吧!
但我很確定
我"還不夠"認真
因為我對自己太好了
這點我很清楚
有時我太容易放縱自己
學習約束
對我來說實在重要
認真!
努力!
再認真!
再努力!
細胞都不知死多少了...= ="

今早醒來
發現一個不應該出現的東西在我腳上
一個不被允許也不應該出現的東西
但我不會因此說自己衰
因為我從不認為自己衰
我是幸運的!
就算真有衰事發生在我身上好了
我也只能說...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XD

現在很能體會甚麼叫"又愛又恨"
很微妙的感覺
但這種感覺
不 舒 服 !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古人真的好有智慧
簡單八個字
卻概括了每個人的本性
所以別想去改變任何人
改變自己可能還快些= 。=
但我不是江山
SO
我也不易改XP


自閉的徐同學

憂鬱的歐同學

怪異的阿嘎容
我們是~
"莫名其妙三人組"
我莫名,你其妙!


莫名其妙!!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