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音史
真得很ㄍㄣˋ!!
每個禮拜都小考我是不太care拉
只是紙很小張不說
時間也太短
那麼多N.解釋ㄟ!
話說明天又要考了
但上星期大家都被Motet的形成搞的七葷八素
其它講了些甚麼
我都忘了拉!!>"<
上大學以來
第一次念書到那麼晚...
從開學到現在
整個睡眠很不足
累!
從星期一累積到星期五
尤其是星期二操死人游泳課後
命都去了半條
加上星期三的嚇死人西音史
命又去了半條
最後星期四的急死人大滿堂
命再去半條
假如我的HP是1000好了
一個星期下來
我只剩HP-500 = ="
這星期
要術科期中考
很不想理它
考試前還得去上教心
緊接著就是期中考了
報告、報告
考試、考試
ˋ皿ˊ

今天回家前
玩了像是國中生在做的
追風遊戲XD
我可能快瘋了...
不!
應該是
大家都快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