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難得的優閒天
早上有睡飽(應該吧)
開車送妹妹去做報告
我的開車技術真不錯!(自己在說)
都可以超別人的車了~
下午
爸媽的好友來拜訪
這就表示...
我又可以吃好料拉~~~
趁他們在樓上陽台喝茶聊天的時後
我也優閒得喝了個自以為優雅的下午茶

又是我最愛的柏林巧克力蛋糕


特寫斷面秀


很好喝的茶,有淡淡的果香~

本是很優雅的事
但我媽一下來整個傻眼
哪有人吃這個配報紙
腳還橫跨兩個椅子
形象去哪拉??(本來就沒形象XD)
在我優雅(?)得吃完後
我很認真的把這星期的和聲作業寫了一半
以免重蹈上星期的覆轍
我還一口氣把兩本小說都看完
銀魂真是笑死我也~
晚餐!
果然豐盛
吃到一半
才想到應該照個相




點心是Pasatena的奶酪
GOOOOOOOOOOD!
前幾天吃它的布丁
也是perfect的啦!
這樣看下來
我今天
沒練小號ㄟ!!
昨天也沒練ㄟ!!
所以...
這星期的期中考??



Let it be ~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