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驚覺自科的課本還沒看完
只好昨天一早(也不怎麼早= =)殺去學校
抄完後整個空虛
現在的小學生學的東西也太少了吧!!(翻桌)
課本就夠薄了
阿沒幾個單元
圖就佔了85%
中午趕去西門Mos
結果發現Mos沒插座= ="
好險教心報告還不需要用電腦
不知不覺
光陰似箭
討論完就四點了ㄟ!!
離六點的自科小組還有兩個小時
歐就感心的陪我去Animate買東西
不過兩本小說
就送了我一個招搖至及的大袋子
去吃了自以為是地下室的冰
後來我們發現了個好地方
以後做功課去那裡超適合
做完還可以逛街看電影XD
沒錯!
就是西門町裡的Starbucks
我從不知道裡面這~麼大!
光線充足
而且有不少插座~
點一杯飲料可以坐好久
進去都不想出來了=ˇ=
第一次一口氣做兩個報告
自科小組散後
歐和我又一鼓作氣把教心給打了
坐到服務人員說"不好意思~我們要關閉三樓了"
我們才離開
都十點了呢!
Good!
整個就很充實
尤其是買了兩本小說+眼鏡盒
我都開心起來了~ =ˇ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