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了一星期
我終於要介紹它了
就是!鏘鏘~
"令我心痛的小鐵"(這樣說誰懂阿??)
看圖就知道了
就是他!!


我早~就想買一台好耳機了
但我很窮...
最近的我好不容易掙了一筆錢
上星期
爬了bbs的不少文
想說先找幾家店試聽看看吧
剛好去了誠品信義店
有家耳機店在二樓
用剛爬文學到的知識(= =)
試聽了幾款
當我覺得其中一個還不錯而呼喚我媽時
我覺得我錯了ㄒ.ㄒ
她很迅速的幫我做了決定
因為她不想每個週末都被我拖出去試聽
所以我就有了這副耳機...
因為是鐵三角的
所以我都稱他為"小鐵"

小鐵有個高級的房子XD


鐵三角的mark


OPEN!!還有接音響的頭跟接飛機的頭


小鐵與??


原來是小卡阿~(整個就很高級的CD)


小卡戴小鐵XD


買回來是不後悔拉
只是明明是日本貨
卻寫著Made in China
感覺有點差...
但他有個很讚的"阻噪"功能
打開後可以阻絕外界85%的聲音
這是我最呷意的功能
別人在說話
我只會看到他嘴巴動阿動的

打開會藍藍的(看不太出來= ="a)

不過耳機這種東西真得很麻煩
買回來後聲音其實是悶悶的
要放音樂去把他Run開(跟小號一樣ㄟ^O^)
Run多久呢?
200小時...
期待小鐵開嗓的那天XD
其實這幾天的聲音已經跟買回來的那天不一樣了
低音開始有"咚、咚、咚"的感覺
高音也推上去了
聽音樂的時後
發現聽到很多以前聽不到的聲音(@ 。@好靈異)
整個就很愉悅~
雖然戴在我頭上
看起來實在有點大= =
但看在他花了我7K的分上
我願意承受他人異樣的眼光的ㄒˇ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