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就說想買很多東西
CD等等的
但以前還真只是說說而已= ="(羞)
沒想到我真的...
變了!!
第一次一口氣花這麼多錢
而且重點是"自己"的錢!
我把前些陣子賺的錢All花了(哭)
先是毫不手軟的買了毫不相關的海賊十周年紀念特刊+海賊i-Cash(X2)
1200就這樣從我手中飛走了(揮手)
買個譜又花了我480
接著是最傷的阿~
家裡貝九的CD都是分開的
各式各樣的指揮指各式各樣的團
anyway
我一直想要一份"大全套"(OS:又不是在湊盒玩)
昨天到佳佳
原本想買曼紐因的版本
但放眼望去
卡拉揚、卡拉揚、還是卡拉揚...
光卡拉揚就擺了三四個版本
為什麼呢?
為什麼只有卡拉揚+柏林愛樂呢?
好啦~
他真的很強
但我有聽過曼紐因指Sinfonia Varsovia 的第三號
真的...GOOD!!
最後
我還是臣服於卡拉揚的光輝下(真的是"光輝")



2274
買下去!
好啦~
賺的摳摳全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