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早~就想打了
但一直沒時間
話說前幾天
很難得的跟妹妹一起去"敗家"(都是她的錯!)
原本只是要去路口的OK買寶島
結果變成殺到光華商場那兒買漫畫(我真是禁不起誘惑阿~>"<)
本來是想說借機把Reborn全買了
卻發現網拍比較便宜
因此作罷!
但心有不甘的我
老早就下定決心"今天就是要買漫畫!"(啥鬼決心?)
所以我買了
三套覬覦已久的漫畫
是不貴拉~(以漫畫來說)
180+261+675=1116(也不少阿!!)
擺起來看感覺真的很多
但這可是大師之作阿!
我以後一定會花三萬塊把全套買起來的!!!
回到家緊張得要死
因為媽是一個不看漫畫的人
她堅持"只有腦袋空空的人才會看漫畫!"(囧)
不過我想她已經看開了~(哈)
因為她甚麼都沒說

手塚治虫──神秘洞、多羅羅、短篇集




在來就是妹買的"艾瑪"
是很好看拉~
純純的愛
一套不便宜呢!
多少錢?
我哪知!
反正是她買的XD
現在Animax有在播卡通
不過是第二季就是了

森 薰──艾瑪




今天才星期六
但買的這些漫畫(加寶島)
我已經各看兩次了= ="(由此可知我有多"用功")
重點是
因為我終於有賺些小錢了
所以我決定
賺得這些錢
全部去"買漫畫"!!
不是拉~
是"買CD"!!(完全跳離前面的話題...)
因為即將升上大二了
但和聲老師說的"CD清單"
我似乎完全沒達到=^=
這時我腦中就想起一位老師的話
"我們這種人吶,啥都可以省,就是不能省在買譜和買CD"
好有道理阿~
昨天去台大那的誠品
本來要買企鵝評鑑05/06的(超~厚)
明明是過期的
卻沒打折
但信義誠品有阿!(怪哉)
所以改天再去吧!!
降一來
買CD就會方便多了!!^ˇ^(都英文勒!看你念到死XD)

p.s.因為太晚去報名,所以開車得等到七月(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