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累死人的期中考
鋼琴老師看到我都說"你瘦了!" = =|||
操死人不償命的西音史
把我的腦汁榨的一滴不剩
打我從娘胎出來後
我還沒這麼"用力"的念書
居然能把講次一到六全記起來
我都覺得自己神了!!
但看到考卷還是很ㄍㄣˋ
覺得自己就跟澆完水的盆栽一樣
灌了很多水進去
但也流出來很多...
看到名詞解釋時
腦袋一片空白
看到多的像名詞解釋的申論題後
腦袋一片空白ㄒ^ㄒ
考完後都虛脫了...
星期四考完令人難過的寫字課
"請於15x15的格子內佈局一首七言絕句(需含詞名、作者、書寫日期、姓名加印章二枚)"
看到都傻眼了@@
老師你好樣的出這招
一題25分
貴死我也!
一時之間誰想的出七言絕句啊!!(翻桌)
最後
我好不容易想到了"楓橋夜泊"
但很不幸的
我TMD忘了第一句
所以我很豁達的寫到"敝人忘了第一句"
我都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膽子...
歷史也是@#$%&^%*$
anyway!
我累了
我本是一個懶惰的人
我現在卻一直在做不符合我本性的事
在高中時
我的目標就是"不要被當就好"
但現在呢??
爭甚麼啊???
幹嘛讓自己累的像甚麼一樣
雖然我希望學術科兼顧
但是
學科應該不用顧到那麼顧吧?
so~
該念的還是得念
下星期還要考教育心理學(淚)
順其自然吧!!


我好想要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