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就在上星期
讓我看清了一切
生氣→難過→釋懷→開心
這段程序
走的說快不快
但也不怎麼慢就是了...
現在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甚麼
從來沒這麼清楚過
不會再執著
不會再自己困擾自己
我這次是真的看開了
前些陣子
真得很煩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哼!(←這是冷笑)
庸人自擾!
不過
現在心情
真的是很開心
想積極的做好每件事
有點貪心
但應該也不為過吧?
畢竟我還年輕
昨天不知不覺和狀況外的人聊了很久
偶而笨個一兩次並不為過
還蠻有道理的...

老稱我老囧的人的一句話
讓我心動到不行
我真想去問問都已經過期中了
我還能旁聽嗎?
好多好多事想做
這種感覺真好!

忽然覺得有些人即將要畢業了
我會捨不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