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去聽聖彼得堡愛樂
本來沒要去聽的
結果佑如很巧的多了一張
開心的就給它買下來了~
上半場是柴四
小號一人抵三人@@
一開頭也吹得太大聲
整個很有俄羅斯粗曠的風格
弦樂pizz.超讚!
像風一樣
層次感好明顯
歌劇選粹的男高音唱得不錯
之前這首武陵演過
聽到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當然Level差很多就是拉XD
1812好快= ="
結尾時銅管全站起來吹
加上毫無章法、吵死人的管鐘
音樂廳都要被掀了= 。=
我很喜歡安可曲
胡桃鉗的托列巴克舞
好聽好聽~ *^ˇ^*
星期天下午本來就要去聽彩排
結果很幸運的
有人又多一張票拉!!
聽完彩排接著聽晚上
是有這麼幸運?
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馬祖耶夫很激動
整體很不錯
但我並沒有很喜歡...="=
總覺得少了甚麼
下半場的悲愴
法國號都把號口舉的老高的
音量Max
but!
以往我聽到第四樂章的時候
眼淚都會飆出來
結果這次聽現場
反而還好...
為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
俄羅斯樂團的風格太強烈了
Not my style = =|||
不果我一定要說
泰密卡諾夫很厲害
年紀也不年輕了
但一站在指揮台上指揮
就像是在跳舞一樣
輕巧、愉悅
沉重、悲傷
從他的手中
都可以感覺得到
總結是...




我也太幸運
我都要破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