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毫無感覺
一點感覺都沒有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冷血
沒有驚嚇
沒有害怕
沒有疑惑
沒有翻桌XD
整個就是很平靜...
我都覺得自己功力太好了
要說甚麼
我心裡都預測到了
也沒事先做甚麼心理建設
一切來的很忽然
不過就當天才臨時起意
我必須說
我真是個鐵石心腸的人...

























就在我看完今日強檔影片"替屍鬼"之後
我深深的如此覺得


我必須得說
第一
韓國鬼片真的沒啥好怕的
第二
鬼片真的跟雲霄飛車一樣
多坐幾次
就甚麼都不怕了
而且還會愛上它>皿<
第三
不管是血腥的屍體還是忽然跑出來嚇人的鬼
我的心跳速度
似乎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來點刺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