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緊張的
後天!!
可是個大日子
沒錯!
就是我們"二天一夜宜蘭行"
其實我覺得我們整個很free
四個人都會開車
但都沒甚麼經驗XP
就這樣毅然決然的覺定要自己開車去玩
剛開始
我媽本來還蠻反對的
但因我爸大力的支持(Good!!)
她也無話可說XD
開這台小破車出去玩
我本來有點猶豫
要是碰上沒水、沒電、沒油等等的狀況
我們該怎麼辦
而且要是碰上大雨
我的車還會淹水= ="
啊!!
而且...
我不會路邊停車說(囧)
話說其他人好像也...
不太會(囧rz)
anyway!
後天就要緊緊張張的上路啦~
大家祝福我們吧啦啦啦


今天
我覺得
這一年下來
我好像沒甚麼進步= =
被說了一年前說過的話...(差不多啦)
我...
好廢(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