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了快一個星期
很懶的我終於把電腦搬下來
這次去宜蘭
我必須給我們四個人拍拍手
第一
有勇氣開破車出去玩
第二
不太會開卻硬著頭皮上了(我啦~)
第三
我們都沒迷路而且順利回來了!!(好啦有迷一點點)
GOOD JOB !

第一天
先開去名宿
名宿很溫馨
ㄜ...
老闆很...熱情= ="
大概規劃路線後
就覺定先去南方澳的情人灣

漂亮呢~

再來吃了不錯的海鮮
魚湯真是好喝啊~~>////<
去了白米木屐村
很有趣卻沒甚麼賺頭的地方XD


還去了梅花湖
就是...湖


話說我們四個人的合照
全都是自拍
不假他人之手XD
所以我快掉出鏡頭了...


接著去吃了蜜餞和三星蔥油餅
真的是蔥+油+餅
油~啊!
我看他在煎的時候
餅都浮在油上了
而且我比較喜歡對面阿婆的味>ˇ<


我們的車車還爬了點山
到山上一家餐廳看夜景
視野超好

電塔很討厭ˋ3ˊ

晚上由匯峰一個人孤獨的載著三個睡死的人回羅東
逛夜市啊!!
我雖然不太喜歡吃夜市的東西
但我很喜歡逛夜市~#^ˇ^#
而且還看到了疑似曹錦輝的人
但...感覺...
OK!
買了酒回民宿打牌


我只能說
這間民宿太溫馨了


結果我們出乎意料的早睡呢!
大家都累了...

-----------------第二天分隔線------------------

早上騎著腳踏車去傳統藝術中心


傳藝我去過好多次了
但還是覺得這裡是不錯的地方


硬是要玩一下XD

不過是第一次坐船遊冬山河
我喜歡搭船~~


光傳藝就可以耗掉半天了
還幫我媽買了個伴手禮回家
接著
就開去牧場餵羊做香皂畫撲滿

餵羊...牠好帥,還戴鐵牌


做出來腦溢藍血的鯨魚>皿<


撲滿...Before的清純小羊

撲滿...After的令人好想咬一口奶油巧克力羊
我跟朋朋好有才華~
哈哈哈!!
回家前還塞了個行程
到礁溪泡溫泉
但只有泡腳拉~
很有趣的地方
免錢的喔!

重點是下雨了,所以要撐傘= =

這次
真得很好玩
而且整個就是練車行
很驚訝我們預定要去的地方
都有平安到達
不過看地圖真得很累...
好玩好玩~
下次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