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本系這學期第一場表演
說是在新建醫學大樓的國際會議廳
斥資幾億
本來很期待
結果到了後都傻眼了
也...太小= =a
我們的樂團怎~麼可能擠得下去勒?
所以管弦樂團的弦樂坐台下
管樂團的木管坐台下
郭伯在台下指揮
其實我在台上看不太清楚...
這次是演
拉威爾:西班牙狂想曲
理查˙史特勞斯:迪爾的玩笑
奧福:布蘭詩歌(管樂團)
其實不很長
加上我Ravel和Strauss吹第三部
實在是輕鬆不少(跟之前比)
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但還是很鳥
我很抱歉
文漢學長吹Cornet的part
比我累多了
安可曲還可以高八度
小胖嘴巴又腫的像甚麼一樣
但sisi都沒miss掉
還把ending給吹了
啊我在幹嘛?????(翻桌)
表演聲音傳不出去
省賽的曲子還沒選(有啥相關?)
眼看報名都要截止了
誰來幫幫我?
I need Somebody's HELP !!!
Who can give me a H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