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在系圖"休息"
畢竟下午要吹四節樂團
剛報完名
心情...
很無奈= 。=
選不定自選曲
讓我很煩躁!="=
一開始練那麼多首
結果一首也沒用到
真不曉得之前都在幹嘛?
回到超不想吹的Debutante
卻在報名截止的前一天
臨時換了曲目
考驗我的視奏能力
只剩下一個月(不到吧!)
要練熟+背起來
OK嗎?
Who Know?
至少我不知道...
本來想說
乾脆別比了
比賽
本身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反正我還年輕
BUT
高老師的話忽然迴響在腦中
儘管沒修他的電子音樂
儘管自己實在不怎麼喜歡他
有些話
卻真的很有道理
"現在不做 什麼時候去做呢?"



所以
我打了這篇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