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網誌要變週記了= =
因為我很忙阿~(是懶吧)
anyway!
本周是開學的第二週
很多課都正式開始上了
修了個有點後悔卻不願意放掉的歷史
畢竟大二還能搶到歷史
都該下跪磕頭了
還修了個被體育系學姐說"你好有勇氣"的游泳
第一堂就被操到死
不是仰式嗎??
這不是游泳中最悠閒的一式嗎??
為什麼我覺得游起來像蝶式一樣累阿??(據說到時候會學ㄒ^ㄒ)
我覺得...
一學期下來
我的腿應該會變很有力(淚)
教程的課讓我有種自己"終於"是大學生的感覺
喜歡上課的氣氛
雖然寫字課會成為我本學期最大的障礙(左撇子怎麼寫毛筆阿??)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握拳)
因為我是王獻之小姐XD
西音史老師跟補習班老師很像
希望我可以因此而以後考研究所easy些
廖嘉弘指揮很讚!
樂團就是該這樣練(Good!)
管弦樂團就是該表現出細膩的音樂
期待貝五修成之時
郭杯的曲目也很讚
西班牙狂想曲
超好聽>/////<
迪爾的玩笑
也超好聽>/////<
管樂團的布蘭詩歌
讚!
累= =|||
反正我覺得
這學期會很充實
據說術科期中考快到了
但我都還沒練
而且縣賽搞得我很煩
自選曲感覺很鳥
昨天做了個夢
讓我覺得這次比賽會很慘...
算了!
比賽算甚麼東東?
就let it be 吧!
這學期
加了教程
首次挑戰27學分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