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每隔一陣子就要爆發一次....
尾田你真是太強拉>////<
現在七武海全都知道了
王下七武海----
馬歇爾.D.汀奇(黑鬍子)
月光.摩利亞
巴索羅謬.大熊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喬拉可爾.密佛格(鷹眼)
女帝.波雅.漢庫克
魚人.吉貝爾

哇~
好開心喔
越來越精彩拉!
話說看到女帝登場
我的心都要蹦出來了
她也太漂亮了吧


而且!!


她們都不穿胸罩嗎??(噴鼻血)
身材GOOOOOD!!!(毆飛)
哎呦!
我很正常的拉
誰不喜歡看正妹呢?
我只能說
尾田你越來越色拉~~~
女兒國這一段造福不少男性讀者阿XD
我看了都開心了*^ˇ^*(你不是女生嗎?)

by the way
非常的高興
我必須得感謝一個人
才能讓我在海賊王i-Cash爭奪戰中獲得勝利
這次又發行了三張新的海賊i-Cash

上一次
我因為得知訊息太晚
只好上網買
貴到爆(翻桌)
但這次
我知道
翁碩甫(好久不見的名子= =)
暑假時在他家樓下的7-11打工
所以...
you know
三張到手
開心~~

最後
送上女帝 波雅˙漢庫克X2



P.S.圖片來自One Piece 颱風大肆虐,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