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給Aubier教授上課
吹了Hummel第三樂章
很緊張>"<
但教授人整個很nice
一直笑笑的
叫我不要緊張(緊甚麼張阿?)
吹完後
教授說話啦!
"你在吹小號的時候,有90%是用嘴唇,剩下的10%用身體,
你要...整個顛倒過來!!"
他給了我一個不同於過去老師的一些方法and概念
還教了我一個蠻好用的呼吸法
剛練的時候
腰真的會痠到爆= =
但隨時都可以練
而且好像真的有比較輕鬆
BUT!
他還說了我最怕聽到的東西...
嘴型吶~~~~
剛開始真的很...
五味雜陳
該照他的做?
還是...?
超苦惱(淚)
但後來聽了滿均的一番話
讓我釋懷了不少
嗯嗯!
最後我決定
就這樣做吧!!(哪樣做阿?)
希望
這樣是正確的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