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好像是要去宜蘭表演吧!(怎麼啥都搞不清楚?)
所以今天下午去師大練團
小號來了個學弟
說是今年考上北藝的
張政宇好意思遲到
好險我們也沒練多少
曲子都是一些英文老歌
and
鄧麗君系列= ="(好像是要慶祝七夕的是外音樂會)
ABBA Gold超好聽的啦!!
很迅速(?)的練完後
跟滿均和張政宇一起去吃飯
很有默契的(是無趣吧!)
三個人都點了酸菜白肉XD
聊了一下
我只能說...
音樂圈真是黑暗阿!!(點頭)
晚上去聽Aubier的音樂會
他吹小號的時候
能製造出"距離感"ㄟ!
超強!
聲音輕卻沒雜音
雖然和五重奏合的曲子有點過於現代
讓我差點睡著(os:你好意思?me:我旁邊的也打盹啦!)
但其他真的都很棒!!
看他不疾不徐的吹小號
好羨慕吶>////<
回家的時候差一點迷路
因為硬要坐235
卻忘記235的回程站牌在哪兒
讓我在十字路口徬徨了好一陣子...= =
但我終究還是回到家了阿!
還在路上開心的把海賊50集給看了^ˇ^
封面↓


超帥的啦!
但它漲價了ㄒ^ㄒ
一本漫畫100元
以後應該可一寫一篇"就漫畫價格探討世界原木量"XD
不要再漲啦!!(吶喊)

p.s.話說下星期就要考駕照了,希望別出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