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ㄜ...好久= =")
因為台大舉辦FF
而我又認識一位好同志白河先生
於是乎
我很爽朗的答應了幫他做家庭代工
因為會到另一個畫同人的女孩家裡(←是雙胞胎喔~)
抱著認識新朋友的心
開開心心的出發
沒想到
她們家就在我家隔壁那座山耶~
很高興認識了人很溫柔
說話又可可愛愛的熊芽
以及
人很好的一對雙胞胎
草草鰻跟花花捲
恩...
說到這兒
主題還沒出來
總之
就是到她們家
幫白河先生做手機吊飾
是把兩片小小的和一半拇指差不多大的塑膠板(那個....圖有點.....)











(圖有點害羞>/////<)

卡進手機繩下面的小小鐵圈裡

有很多顏色(我喜歡黑的~~)

簡單來說~
就像是在穿鑰匙圈拉!
做第一個的時候
大概花了十分鐘有吧!
整個很挫折......ㄒ^ㄒ
星期三一下午
還做不到一半...
回家以後still繼續做
到了睡覺前
手指頭都腫起來了(是有沒有那麼拚?)
第二天起來
第一件事就是繼續組裝
好險有了我妹的幫忙

(是我妹的手=ˇ=)

兩個人就這樣從日出做到日落
好不容易的...
做完啦~~
果然感交件事件恐怖的是(汗)
其實到了後期
平均組裝一個的時間約20幾秒(good job!!)
做完的時候還蠻捨不得的
因為已經做上手了!(豎指)
總共大概超過800個吧~(聽說應該要有1000個)
不過這吊飾的圖還真是...嘖嘖嘖!
來看看完成品吧!
一個吊飾有兩面
總共是四個不同圖案



我比較喜歡這一組~


全部(其實只是配不同顏色的繩子而已...)


像什麼一樣的,好多= ="


圖真的蠻害羞的(看久就習慣拉!!)

總之~
雖然辛苦
但我也習得了一項新技能(誤)
不!
應該是說
時機歹歹,錢歹賺!
恩恩恩!
就是這樣~
以後不怕失業拉~~(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