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一樣
去了一整天的FF
但幸運的是
在前一晚
白河大哥Call來問我願不願意去幫忙
這樣一來
就可以以社團的身分入場了~Lucky!
不用像前一天排隊累得要死...
Wonderful!
立刻答應~^ˇ^
昨天一到會場
人...依然很多
本來想說颱風天ㄟ
人應該會變少吧?
結果完全沒有!
大家對動漫的熱情
是大雨無法澆熄的!!(說得真好~)
進了會場後
我坐下來的次數
大概五根手指頭都不到吧!
當了一整天會笑的錄音機(都起笑了= =")
"有興趣可以拿起來翻一翻喔!"
"東西都可以單獨買喔!"
"現在買新刊還有送書卡喔!"
"一整套Set只要250元喔!"(等等...)
以上...
據妹的說法是...
語調完全一樣!!
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說了一整天的話
喉嚨完全不會累
倒是腳很痠= ="
大概就是因為語調一樣
完全沒投入任何情感(喂)
只要運用"丹田"的力量
很快的一口氣說完
所以喉嚨就完全不會累啦~~
不過笑了一天
回到家後
臉上都快沒表情了...囧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這麼拼命嘛!
我看對面攤的人
站起來的次數
五根手指頭數得完!
我幹嘛這麼積極啊?(翻桌)
只能說...
我這個人太好啦!!(哇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個熱血的男...不!女~子!!
熱血到攤子都快給我燒了~
使命必達啊!!(蛤?)
這樣一天下來
看到了各式各樣的人
我只能說
所謂的"宅男"
長得都...
很像!= =
都是那個型...
而玩Cosplay的人
都...很妙!
有時候真的會想說
我來Cos都比你好看啦!!(有種就去Co啊!)
沒有啦~
玩Cosplay的人都很有"自信"!(點頭)
還有一種生物(生物?)
就是我妹的那一種"腐女"
擠在BL攤前
各個都變成了High咖!
買完自己要的東西後
一臉滿足的坐在一旁
"檢視"自己的戰利品
一邊"ㄎㄎㄎ..."的偷笑
光用看的
都覺得不寒而慄...
這讓我想到入場前
白河和另一友人的談話
"其實宅男好像不太會危害到這社會ㄟ"
"對啊!倒是腐女的存在危險性越來越高了"
"應該是因為她們具有強大的傳染力吧!"
"嗯!如果說宅男是溫馴的雷龍,那腐女就是兇狠的迅猛龍了"
"對對!小卻很強悍"
"哈哈哈哈!"
那句恐龍的譬喻
真是經典啊!!(豎指)
Anyway...
即使我的身旁有一個一級腐女
但我還是...
熱血得很吶!!!!(G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