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老師家回來
覺得這幾次的課越來越充實了~
第一次吹Legend給老師聽
修飾了不少東西
好險有一直去上課阿~
不然就會落到像鋼琴一樣
都不敢見老師了= = (歐同學you know)
老師也先選了三首曲子給我當自選曲
不同時代
不同風格
但一看就知道
適合比賽
因為...
第一面都完完整整的"沒休息"(淚)
話說也該找伴奏了...
今天上了快一個半小時
自己都超驚訝的!
不僅把安邦走完
還視奏一下那些自選曲
以前叫我吹半小時我就掛了= ="
有游泳果然有差~~
其是這篇的重點是
我明天就要去台東玩拉拉拉拉~
綠島的浮潛之旅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