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歐同學去看黑暗騎士IMax版
讓我覺得非常不妙
因為...
我理想中的電影就是要像這樣阿~~~~~
銀幕就是該這麼大!
音響就是該這麼好!
完蛋拉~
胃口被養大了
以後怎麼辦阿~~~(泣)
但是票實在是很貴
一個人330
不知道可以吃幾頓了>"<
爆米花←不好吃
還是華納威秀的好
飲料←不好喝
可樂的氣也太少= ="
但是IMax劇院←讚!!!!(豎指)
剛開始
真有一種在空中飛的fu~
加上
椅子好舒服
電影好好看
氣溫好宜人(?)
所以
我決定了
下次如過再有我想看的片有IMax版
我!
一定會再去的~(淚)

下午逛了逛美麗華
實在沒啥好逛
後來到了東區
又再實行了一次Plan B

晚上
去看久等了的獅子王
一個人= =
誰叫它那麼貴~
很好看!
只是覺得有一點商業氣息
而且看的人
實在是有點素質不一...
很點的事情都會發生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獅子王的音樂
小號好像用很少ㄟ~(可惡XD)
不過一開場的時候
我還是被他的音樂震懾(?)到感動落淚(蛤?)
下面兩個打鼓的黑人好酷啊!!

排隊的時候
聽到了莫名的段話
女孩:"哇~他們演很多場ㄟ!醬子一定賺很多錢厚!"
阿姨:"對啊!不過我想主辦的Toyota也得到不少好處吧!"
女孩:"........那我來聽有甚麼好處啊?"
ㄜ...
來聽有甚麼好處?
這真是個深奧的問題...
我從小到大
倒沒想過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