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家都說不要過19歲生日
加上家裡有逢"九"不過的習慣
所以我度過了個超低調的19歲
有多低調呢?
我還是如往常般
到學校游泳練琴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歐同學
剪了個方塊頭的歐同學(哈哈)
雖然說過得很低調
但還是發生了一些感動的事~

有人
在我生日一到的那一刻
很隨便的祝了我生日快樂
雖然無奈
但也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媽?(感動指數:50%)

有人
傳了第一封簡訊給我
儘管分開很多年了
但始終沒忘記我生日的人
雖然打了個"笨蛋"
但還是很開心~(感動指數:85%)

有人
傳了第二封簡訊給我
內容雖短
卻肉麻的要死>"<
但跟有些人比起來
他還會記得我的生日
我真該惜福了!
誰叫他是我前世的情人
今世的爸爸呢?(感動指數:85%)

有人
好意思寫了個"圖文並茂"的"精美卡片"給我
裡面的內容
讓我感動到快哭了XD
我會一輩子記住那個大頭跟小頭的(笑)
但我不得不說
高鼻子跟塌鼻子真是絕配啊!!(感動指數:90%)

有人
在我晚上看漢武大帝的時候
遠從澳洲打過來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但接到的剎那
還是非~常的high!
雖然只大我一點
卻像我的big brother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放心!
我很強的拉~~(感動指數:100%)

anyway
我平安的(?)度過了這一天
這都要感謝
大家的低調啊!!(不是一向如此?)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
能夠順順利利啊!
我會加油的!(點頭)
還請大家繼續接納(?)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