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六日
去台東玩
對台東這地方
實在是沒甚麼印象
只有上次去關山其腳踏車好好玩

第一天
搭飛機到台東已經中午了
聽了民宿老闆的建議
去太麻里的金針山賞金針
第一次看到不是在餐桌上的金針
好漂亮~


晚上就去知本泡溫泉
本以為夏天泡溫泉一定會熱死
但知本的晚上還蠻冷的
泡起溫泉來
超舒服的啦~

第二天
決定來個海線山線之旅
先從民宿出發
沿著海線玩到玉長公路
再轉到花東縱谷玩回來
其實這本來是要分兩天玩的
但因為隔天還有重要的綠島行
所以
我們很快速的衝阿~~~
重點是!
海線那一整段
全都是我開的啦啦啦啦~~
除了在加油的時候碰到些小~狀況
其他都順的勒!
先到小野柳


再到海洋生態公園
那邊禁止撈魚釣魚捕魚電魚毒魚
所以不僅水很清澈
魚也很多
站在淺灘的地方
就會有很多小魚中魚大魚從腳邊游過去
接著是奇觀"水往上流"
這地方乍看之下是普通的小水溝
但水卻是往上流
放一片葉子跟著它走
就會越走越高
神奇@@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rumpets&b=32764&f=1460527535.jpg">

到了東河
聽說有名的是包子
所以就買了包子
但...
實在是沒什麼特別= =
都歷那邊有座橋
附近有很多台灣獼猴
到的時候
有位住附近的民眾
剛好把猴兒都喚了出來
很幸運的
看到超多猴子
台灣獼猴比峇里島的猴子漂亮多了!!


山仙台
疲勞的開端
要到第二座台
必須得爬八座拱橋才能到
爬橋是不累
累的是
海邊的風也太大
我真的會被吹走ㄟ!!
有好幾次我都以為我會這樣飛進海裡了XD
是我有生以來
碰過最強勁的風!!


不過台東的海岸線真的很漂亮
這種大海
才是我要的阿阿阿阿~
儘管水很深
但還是清澈見底


經過了玉長公路
就到了花東縱谷了
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又是金針花= =")
這裡的金針花
多的不像話阿!
比金針山多太多太多了
數大就是美
但忽然看到那麼多
總覺得添加了一些不自然的感覺...
但還是很美的啦~


接著是鹿野的高台茶園
可以玩滑草
45度的斜坡
還蠻刺激的^ˇ^
最後是布農部落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所以他們已經休息了
但還是進去參觀了一下
晚上去了個神奇的地方
本以為被騙了
卻是這次看到最美的表演



第三天
是我最期待的綠島
因為可以浮潛
教練人超nice的
還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平常看電視
還以為直直潛下去不難
結果...
NO!!
人不能小看浮力阿!
兒且潛到一定深度的時候
耳朵痛~到不行QQ
但看到好多魚
水好清
海底的珊瑚礁超美
原來
台灣還是有如此美麗的地方存在
說真的
國外還不一定比得上呢~
台灣真是個寶島阿!!
只是手賤的我
不聽教練的話
一直摸珊瑚礁
結果
就變成這樣了


很快的把綠島逛完了
綠島得水真的很乾淨
到處都有魚在游


臨走前去吃了個冰
冰都有家海草
味道很像海苔
好吃~



我吃到一半
才發現
這好像不是我點的冰...

第四天
一大早
從民宿看到都蘭山旁升起的太陽


搭上了六點二十的火車
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