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暑假結束了!




三個月ㄟ!
好像沒做甚麼事
以RwT開頭
暑假中去了以後很難再去的阿里山
因為5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
生在台北的我
那時還幸福的去吃了88節大餐

不知不覺中
我也20歲了
如同我的人一樣
很低調的過了這個日子
吃了有生以來最小的4吋蛋糕
打了生平第一次的保齡球
球 好 重 !
賺錢機會失而復得
還有!
或許是老天看我這6年來對我的NOKIA不離不棄
送了我20年來最大~的禮物
就是這個!
當初只是想買手機
隨便晃到這網站
又撇見這活動
就加入了會員
接到電話時剛練玩銅五
不顧形象的大叫"真的假的"
還被說是被詐騙集團給騙了
好險在前幾天
東西終於到了
也把我媽忌妒死了XD
後來上網一看
公布的日期好巧不巧就是那一天
我想大概是福星歐的的光芒照瞎了我
就當作是你送的好了XD

在前陣子
銅五花蓮行
本來是要表演卻被放鴿子
不用帶著樂器趴趴走倒輕鬆不少
<第一天>
太魯閣號→扁食(好吃!)→太魯閣→




七星潭→


自強夜市→南濱夜市(阿丰意外受到射箭老闆的喜愛)

<第二天>
鯉魚潭(踩天鵝追水鴨)→白鮑溪(冰涼的水,want to jump into)→
光復糖廠(冰好吃,很多!)→瑞穗牧場(第一次吃到小且貴的cheese cake)→



↑牠在叫,接下來就發生了"嗯~"的事件(請參閱古井網誌)

北回歸線(天氣不大好)→


兆豐農場(奶酪有點太濃了)→罰單 @0@(三台一起,警察大人釣到大魚了...)→
自強夜市→打保齡球(洗溝次數終於減少XD)

<第三天>
監理站(早繳早解脫,可憐的古井)→拜拜(不知道為什麼)→
名產店(薄荷可謂的酸梅好吃!!)→太魯閣號

第一次這個組合出去玩
沒有表演很可惜
但也多了需多玩樂的時間
PS2似乎拉近了大家的距離XD

這三個月來
把該看的電影都看了(絕命終結站4 3D真是不好看ˋ3ˊ)
也去感受Blue Man 的搖滾魅力
衝去員林看蘇怡如的solo
還去天母看了棒球賽

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個星期的小號課
感謝老師的耐性
忍受我的每周一視奏XD

這樣林林總總打下來
好像還是有做些事的拉~ ^皿^
明天就要開學了
希望不要睡過頭= ="
- - - - - - - -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 - - - - - - -

還是要現一下XD





以手機來說
這樣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