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喜歡早上吹小號!!!
今天上課
其實算是很匆忙
這學期加了教程
星期四的課
違背了我的原則
排得滿滿滿
只留兩小時上主副修
之後考試怎辦阿??(煩="=)
先不管考試
只是早上吹小號的fu很差ㄟ
難怪音樂會都辦晚上XD
Legend吹的像甚麼鳥一樣
我都聽不下去了
高音還好意思放下樂器說
"嘿嘿~老師,這邊先跳過好嗎?"
老師都無奈了 ╮( ̄▽ ̄)╭
自選曲又遲遲定不下來
根本不知道該吹甚麼阿!
為什麼考試跟比賽(是嗎?)都訂在早上阿?
我不喜歡在有太陽的時候吹小號啦~~>"<



好啦~
說歸說
東西還是要練的~
只是很不喜歡星期四有課
畢竟我已經享受了一年的悠哉的星期四
好險今天鋼琴沒太糟
老師說他認為我一定會練琴的這句話
讓我都心虛了(喂!)
哎呦~
我當然有練鋼琴阿XD



再來
話說我感冒了
今天起來的時候
我發不出聲音= =
不舒服!!!
為什麼會感冒阿??
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天氣不錯阿?
還是前幾天火氣大
讓嘴巴破個洞
身體自動冷卻下來了
...........
歐同學(怎麼忽然轉移話題?)
你就跟我保持距離吧!
明天有合奏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