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哥哥都來我家
use my computer!
話說昨天可憐了歐同學
她都快被我們搞瘋了吧XD
不過因為這樣
我才能找到我的CD
這就叫"誤打誤撞"吧!
人能長大真好
小時候跟哥哥姐姐們都搭不上話
但光這幾天
都把過去的給補足了!
但是我和小哥哥的距離仍然沒變
甚麼距離呢??





身高的距離拉!XD
他看到我的時候說
我上次看到你
你才這麼高ㄟ!(往我的腰比)
我說
我上次看到你
你也沒高到哪去阿!(往他的腰比)
真的!!
都沒變XD




顯得我妹有點矮XP
偶而要常回來阿!!
我會讓你迷上海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