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嘎容又來住我家拉~
好險咱們沒睡在一起
不然今天我們都起不來拉!
送走嘎容後
在家裡很從容不迫的東晃晃西晃晃
想說反正和學長是約11:00
時間早的勒~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妹大叫"ㄟ!有電話~"
我想說"誰阿?混帳!"(幹嘛罵人?)
拿起來一看...
黃文彥
幹嘛那麼早打給我?
"喂?"
"喂~我已經到囉!"
啥!!
往旁邊一看
MD!
已經11:03
整個囧在那
超迅速的刷牙洗臉換衣服
好在家父看我可憐(←這時就用敬語拉?)
好心載我一程...
總之
我遲到了...囧rz
在小得可憐的金石堂裡買了票後
也差不多可以去吃飯了= ="
餐廳是吃到飽的
其實對我這種人來說
似乎有點不划算(哀)
不過它的分量真的很多
光義大利麵就可以叫五輪(一輪有八種口味)
反正很多就是拉!
蛋糕冰淇淋飲料隨你吃
是一家很多人去就超划算的店^_^
吃完後
我們就很熱血的臨時決定衝到動物園去
終於阿~
我終於去動物園拉!!
應該不少人知道
我已經嚷著要去動物園很久拉!!
OK!
我知道很幼稚...
但能拿我怎樣?
我就是喜歡去動物園給動物看嘛!
偏偏願意和我去的人
跑去美國啦!!
算了~
這一趟也看了許多動物XD(廢話)
事實證明
一個下午是逛的完動物園的!!(並沒有逛完好嗎?)
可能有點走馬看花啦!
不過該看的也都看了~哈!
以前都認為動物園就是要走一整天
不過很快的衝上衝下
也蠻有趣的~
熱血大哥...
咱們改天再一起去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