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超愛吃布丁
因為它綿密柔順的口感
嗯~~~ >////<
真是太好吃啦!!
但是!!
多年來
我居然被"蒙在鼓裡"(?)
聽我娓娓道來阿~(鏘!)
話說喜歡吃布丁的我
平常想吃布丁
當然是到SEVEN買一杯"統一布丁"
便宜又好吃
有童~年的味!!
但不是我要說
我卻覺得那"童~年"的味跑掉了
以前那個底部焦糖
稠稠的~
絕不是一塊!
更不可能和布丁分開!(你儂我儂阿~)
但最近幾年吃
就覺的ㄜ.....那ㄟ安捏??
吃起來就是有那麼點怪
只能說在這個麥當勞都縮水的時代
很多東西都會走味吧!
因此
雖然喜歡
但也不那麼常吃
BUT!
昨天的我
忽然超~超~超~超想吃布丁>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剛好跟媽去家樂福
SO....
我:媽~我想吃統一布丁~
媽:蛤?
我:我想吃統一布丁拉~~(是小孩子喔?)
媽:為什麼要吃統一的?
我:我們不是都吃統一的嗎?
媽:蛤~哪有!我們都吃味全的阿!!
我:(驚!)是嗎??不是統一嗎?
媽:我一直都買味全的啦!我覺的味全的比較好吃阿!
我:ㄟˊ~ㄟˊ~ㄟˊ~是嗎!!
媽:是拉是拉!


所以
我買了...
一打"味全"布丁XD
回家一吃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 是 這 個 味 道 !
真的是味全ㄟ!
原來如此阿~
我一直被"統一布丁"這個響噹噹的名號給騙了!








P.S.純屬個人喜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