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考教程筆試
哎哎~
都不知道寫啥鬼
怎麼好多東西我沒看到勒?
申論也不知道再寫甚麼
我手寫我口
一向如此拉~(攤手)
一心只想著"350字!不要超過阿~"
呵呵~
這是怎樣?
而且看了別人的自傳
覺得都好有建設性
反觀我的就...
而且歐同學騙我
明明就是12號字
害我聽從老爸的意見:
"搞不好評審跟我一樣有老花眼"
硬是改成了14號字....(是重點嗎?)
可喜可賀的是
終於了結一小~~件事了!
接下來就是
1.術科期中考(不知在吹甚麼)
2.學科期中考(在混嘛!根本沒碰書的ㄧ根汗毛...)
3.音樂會(岌岌可危阿~我覺得大家還是別來聽得好!!)
總之
現在就硬是要畫
走蔬菜風
今天的是...


噹!噹!噹!
"玉米君"













p.s.因為大家都認為他不是兔子,所以我只好做這種事了!!





降就不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