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哥哥的婚禮
我們家
終於有人結婚拉~
哥哥為了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請我去幫他吹個進場的音樂
但重點是!
很難得的
我家分散在世界各地的表哥表姐和姑姑們
幾乎都回來了~~
尤其是十年不見的小哥哥
也終於從加拿大回來了~*^ˇ^*
我們兩的差距
似乎從小到現在
都沒變...(改天再放照片)
小時候
家裡兄弟姊妹很多
連他們之中最小的小哥哥都大我四歲
更不要說昨天結婚的大哥哥了
比我大了十五歲@@
所以我小時候都被他們排擠(淚)
他們在玩任天堂的時候都不給我看
但是大哥哥都會看我可憐
讓我跟他一起
轉眼間
他也結婚拉~
時間過的真快(點頭)
昨天晚上
一群年輕人們
聚在奶奶家打麻將(打麻將?)
感覺又像回到十幾年前的過年
一堆小孩子聚在一起
不一樣的是
我!
終於插的上他們的話了~ㄒˇㄒ
儘管排桌只容的下四個人
我跟小哥哥still只能在旁邊看
But!!
感覺
好開心~
家人們能聚在一起
果然是最令人開心的~~




p.s.希望能交到像小哥哥一樣的男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