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能說
"So exciting~"
Why?
話說上星期六
喇三們上完課後
一起去大陸and佳佳
我滿心歡喜的踏入久違的佳佳
想說來認真一下
尋找音樂會要吹的Concert Piece No.1
嗯!
我翻了許久
小號的part就那麼幾張
怎麼看
就是沒有我要的Concert Piece
這首明明就很好聽
為什麼沒人要出CD呢?
就算有(據說學長有管樂團伴奏版)
也不是鋼琴伴奏的...
後來回到家
我很努力的上網尋找
但就是沒有!
為什麼?
Why?
它那~~麼好聽的說!!
難不成大家都不喜歡它嗎?
結果...
昨天我回到天寒地凍的桃園家
睡覺前想說整理一下我剩下的CD
一打開盒子
看到的是去年為了考大學而買的CD
想當初那首Charlier
也是完全找不到CD
不過最後還不是給我找到了(哈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翻過來一看
寫滿了德文
ㄟˊ~
Brandt?
好眼熟的人阿~
他...他...他不就是
Concert Piece的作家嗎?
只見下面寫著
"Erstes Konzertstück (f-Moll) Op.11" ←完全看不懂~"~
ㄟˊ ~
Op.11?
不就是Concert Piece No.1 的編號嗎?
二話不說!
立刻放出來聽~
鋼琴才一出來
我就覺得自己像中樂透一樣
超~爽~的~!!
我家居然就有我尋尋覓覓的CD
真是太神奇啦~~
難怪...
當初學長說只有管樂團伴奏的
我就想說我明明聽過鋼琴伴奏的阿~
還是是因為一直聽滿均在吹
所以才誤以為有鋼琴伴奏的CD?
哈哈哈~
原來是我買的CD裡就有
只是那時候為了聽Charlier
其他曲子都只是帶過而已
加上那時年少不懂事
對眾多曲子的認識不深(現在不碼一樣? =。=)
總之
聽完以後
真是好感動阿~
這世界還是會有美好的事發生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no 的頭像
    Jono

    Jono&無聊女子的日常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