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七點多才起床
超~滿足!
到學校的時候約是9:20
小小晃了一下
接著就碰到學姊
看起來就是上完課的樣子
果真
而且還沒人接下去
學長怕老師跑了
就把我推上去了...(現在時間─9:30)
BUT!
我9:45要去懷仁廳上銅五ㄟ!
雖然如此
還是去吹了個音階and練習曲
後來古井出現
我只好丟下滿是錯愕(?)的老師
快快步向懷仁廳(現在時間─9:50)
上完銅五
緊接著是鋼琴課
因為老師下午要上大班課
所以早上要先給大家上一下
我風塵僕僕的"走"回琴房(現在時間─10:15)
上完鋼琴課
就是要去完成我未了的小號課(現在時間─10:50)
有點爛的吹了曲子(學長,拜託不要再轉小號了~都笑到岔氣了...)
有點爛的合了伴奏
終於
我可以吃午餐了!!(現在時間─12:10)

------------休息一下分隔線------------

吃了飯
聊了天
該回去上鋼琴了(現在時間─1:30)
當我正坐在鋼琴前
聽著老師and學姊們的指教
學長推門了
這就表示...
輪到我們考室內樂了!!(現在時間─2:05)
都沒熱嘴ㄟ
直接上台去
曲子有15分鐘
但評審們沒耐性
只想聽6分鐘
感覺不好...
吹的soso
下台第一個想到的是─300塊!
多謝斯帆同學的大力相助
我才能拿到這300塊
少不了你的份啦~~
沒辦法!
有人就是愛賭嘛~XD
重回鋼琴個現場(現在時間─2:20)
繼續聽大家彈琴...
下午4:15
所有的課終於結束
今天的我
沒錯!
就像鋼琴老師說的一樣
像個陀螺...
在系館轉上轉下的~
還蠻累的!
因此我很早回家
還去買了Reborn的月曆
明明不是會員
還跟人家坳會員價
不過東西到手
超~~~~~興奮的!!
怎麼會那麼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no 的頭像
    Jono

    Jono&無聊女子的日常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