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去台北看我們的房子
我房間的櫃子都做起來了呢~
比之前空空的看起來還大
3樓的櫃子也做起來了
比之前想像的大
而且據說2樓樓梯轉角
會做一個頂天立地的
玻璃展示櫃
好放我那些寶貝...
好期待ㄚ
希望年底可以搬進去!!
不過今天發生件"慘劇"
就是...
我的NB不能上網啦~~>"<
那個人把網路鎖起來了
我賴以維生的那個無線網路
就這樣沒了
一定是他發現有人在偷用他的網路
所以就...
No~~~~~~~~~
只好回來用桌上啦!
我的NB現在唯一的功能就是
玩game
而且還是那種電腦附的
接龍、傷心小棧之類的
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