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高采烈的衝去Seven拿Rainbow
結果小姐找了老半天
都找不到
不過這個店員很可愛
因為我忘記這期寶島休刊
所以一走進去就問他"阿寶島是賣光囉?"
才問完就想起本周停刊
沒想到
他居然跟我說
他也超愛看寶島的(←女生喔)
只是他專攻火影
然後他就問我是訂甚麼?漫畫嗎?
我說"ㄟ~差不多拉!"
總之就是站在哪兒閒聊了一回
兩個人都很~興奮
但還是沒找到我的Rainbow
他揪請我留下電話、姓名
東西到了再通知我
(順便來個寶島心得大交流~XD)
晚上回家前不死心
又回seven再問一次
果然
東西到了嘛!!
手裡拿著Rainbow座上公車
心情超~~~~~~~~~~~好的!\^O^/

p.s.Rainbow為海賊王十周年紀念公式書,全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